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无聊、

最近无聊没事做又跑去染回黑了xD

一瓶的颜色我只染了差不多半瓶就好了...

我真节俭...哈哈!原本是想留几条有颜色的...

但是...我不会弄~所以就只好整头黑了...

嘿嘿xD!还有...最近想找工做、可是不懂去哪里找...

真sianzzZ呀、、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私人附上一张白痴照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了千万不要打击我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会很伤心的xD、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