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好烦 T.T

最近真的很烦...
为什么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?


每次都要生气好几次...
照这样的情形下去我想我会活不过一年吧、
讲到这里也觉得自己有点无奈...


现在我想做些什么都不知道...
很可笑吧...
我很想大哭一场、
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该从哪里开始哭起...


真好笑...
每一个人都有一件可以让自己忧、喜、烦的事...
我以为我是例外的、不会有这种事发生...
可是、到现在我才发现...
我真的错的很厉害、
现在的我根本就和以前不一样...
身旁根本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、
就算有也不一样了、
2011年的我...
却学会了不轻易说出自己的软弱...
也学会了隐藏自己的心情、


以前在你们面前我好像都喜欢说冷笑话、耍冷...
回想起来好像觉得当时的自己有点白痴、


可是...那也是我最容易想起的事、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