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没话说了xD

最近呀...
真的是sibeh无聊、
在家哦不是吃就是睡、阿不然就是做一件很伟大的事 “玩电脑”!
see..是不是很“伟大”?xD

唉~真不懂我的time为什么过的那么慢?
以前在学校的日子跟一班“怪人”一起玩的时间比较快...xD
想起来我都有点想回去读了...
不过还是想罢了...哈哈!
都是你们啦!害我想起来的...
我不喜欢读书xD
也不喜欢做功课xD
所以....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讲了!这个话题结束.结束...


but...我真的很想你们xD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??

每次写blog都要想主题...真的没话说了拉!xD
迟点想不出的话写ABCD好了!哈哈、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