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我了解你们、我都懂❤

内个、
星座不一样但性格却是一样的怪人...
首先、
真的很对不起你们...
每一次找你们都是聊无聊的东西、
不好意思、
我不懂你们的心情、
我也不懂你们的烦恼...
真.的.很.对.不.起

恋爱那么难、
i know...
一个表面嘻嘻哈哈的双鱼座女生、
也受过伤...
痛的时候、
有自己最好的朋友在身边安慰...
表面的伤看起来好像痊愈了、
可是...
内心的伤好像怎么缝也缝不起来吧、

(爱的越深、伤的越重、越伤越难忘)__这句话是双鱼座女生的写真吧、

而、
另一位表面虽然看起来很单纯却坚强的摩羯座女生呢...
我真的不懂“你”在坚持什么东西、
想哭就哭...
想笑就笑啊、
人生就是这样...
坚强什么屁呐、
你不辛苦吗...
如果你真的很爱他、那就坚持
现在不能谈就等大了以后阿...
就算你恨我我也要说一句、
不要陷得那么深...
以后要抽出的时候就很难了、
do you understand?



两个一样坚强一样逞强的怪人、
真的坚强的让人心疼也....














算了、说了你们都不听!
现在的小孩哦...多说了会嫌我烦、、



小孩不笨呐、
是不是?是不是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